止鸠

沉迷文野无法自拔,放飞文风无所畏惧。
最近爬墙到了刀剑,清光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然而最近又爬了一个大坑,啊wifi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为什么我这个人正经不起来?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正经不起来!

【文豪野犬】守护灵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大家,就看着吧。
莫名其妙的作业后产物,不可深究,只能当做娱乐之物……【望天】至于为什么设定成这样的角色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啊。
手机排版能搞死人,看着不爽也没有办法,除非清明节拿到电脑,啊,我一个连电脑也没有的废人。
也许会有后续,祝各位看官观看愉快orz

我是太宰治的守护灵。
嗯?你不知道守护灵是什么吗?等等,你还问为什么不是织田作之助?
虽然我很疑惑你为什么知道他,但我想还是先介绍一下守护灵是什么为好,和你脑海中的绝对不一样,因为亡灵是不可能成为守护灵的,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真是愚蠢,守护灵可是生灵啊。
哈?你说我暴躁?我看你是没见过我宿主的搭档,就是那个黑手党干部,整天在血山人海中待着的小矮子,见到我宿主就打,…啊当然,那也是太宰治他作死在先,怪不得别人。
行,我不废话了,我讲的时候你可得给我认真听啊。
每个人类诞生之初我们就会自动生成守护在他们身边……你说啥?那些死在腹中的胎儿怎么办?那种根本不会有守护灵生成的好吧?你问我怎么知道这些?每次跟着去图书馆档案室之类的地方,你以为我们看到的书和你们一样?守护灵所触碰到的世界是初代守护灵创造的,虽说外观和人间差不多,但是除了宿主触碰到的其他都是灵界,在书柜上的书都是守护灵以自己的灵力传送的,不需要经过检测审核,所以书特别杂……喂喂你别笑啊,这有什么好笑的,真是不可理喻。
我接着说啊,守护灵一生基本是不会被宿主或者其他人类发现的,只有在宿主快要死的时候可能会泄露身形……吧,其实我也不怎么确定,但是有一次在太宰治跳河自杀的时候我看见他的眼睛里好像多了点人形的影子,其实我最多只能干扰同种族的脑电波,让他们干扰他们宿主的情绪去解救,我无法触碰到他们,而且我的宿主还是个自杀狂魔,为了这个我不知道操碎了多少心,几乎是天天都要来一次,你看我现在灵力缺少到要到你这个世界来补充了,原因?因为你这里没有多少血腥味啊,很和平,不像我们那儿战争天天起,哪天有人和你说“今天的横滨很和平”那他妈的就是放屁!为什么不到其他地方?因为我是那种生来就被下了禁制的守护灵,除非太宰治他离开横滨不然我离不开横滨,不过就算离开横滨也没什么卵用,异能组织是各个地方都有的,真是羡慕你们这儿的和平生活。
好的,扯回正题……你怎么那么喜欢插嘴?为什么你会看见我?大概是因为你的通灵体质吧,反正在那里没人看见我,好了你还听不听了?嘁……别以为你一装可怜我就不会计较了,什么我脸很红,瞎说什么呢。
守护灵能决定宿主能不能转世,还可以把宿主的亡灵挽留七日在人间,当然不会有人看见,守护灵自然可以,七日过后若是宿主转世,那么守护灵就此消失,若是没有,宿主魂飞魄散,守护灵不老不死永留世间忍受漂泊之苦,真不知道为什么有守护灵愿意。
【——光是活着就已经竭尽全力。值得延长烦闷的生命去拼命追求的事物,一个也不存在。
——让我从这腐朽的梦中苏醒过来吧。】
别晃手指,我没在发呆,我只是想起了那个总是让我操心的宿主,担心?这倒是没有,他那家伙只要自己不寻死谁也杀不了他,而且像他那种罪孽深重的人上帝绝对会把他多留在世上几天,这就是对他的惩罚,他那家伙哪值得心疼,自己造的孽自己就得偿还,都是森鸥外的错?我不赞同也不否认,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正确强加于别人身上,根本不去想自己的正确对于别人是否适合或者是自己的正确是否是真正的正确……哲学家?这倒是不敢当了些,真要说起来太宰治估计也算哲学家?他那人总是说着让人想一枪崩了他脑袋的丧气话,偏灰色抑郁的色调,但是——但是,我能理解啊,我从小时候就跟在他身边,我能明白他骨子里的孤独与绝望,其实我很想救他来着,不过他……看不见我。
我从织田作出现的时候就期待着他能救赎太宰治,原因?没有,你可以归类为女人的直觉,守护灵当然分男女,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守护灵不可能怀孕的,相爱?怎么可能呢,那样只有共同消失的结局了,寂寞是当然有的,不过又不是不能交朋友,安吾……啊我见不到他也看不到他的守护灵,太宰是不可能去找他了,他其实……只能说是立场造成的悲剧呢。我倒是觉得很惋惜。我真的没有说谎,我找不了安吾,因为宿主对他感情太过复杂引起灵体之间的间隔性,在灵界历史上也是存在的。
看样子你很懂啊?但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吧,这些人物的纠葛实在太复杂,关系杂乱像理不出头的毛线球一样,但我总是觉得这是命运的必然性,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真的是太糟糕了,置身于命运的洪流之中不由自主被巨浪席卷,根本没得选择,所以说我才经常和国木田的守护灵说国木田这种万事都喜欢记在手帐上的人愚蠢,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但那家伙直接回了一句:「你不了解他。」是,我是不了解他,但我就是这么觉得的,啊感觉把你当树洞了……嗯?我为什么没有像太宰一样?谁要和那个神经病一样啦,真挺丢脸的,他的做事手法说话技巧是学到了根源,但是这在灵界根本不需要啊,这里就是被理想化的现实生活,都没人说谎来着,顺带我们也不需要工作,我还挺羡慕你们这儿有人撒谎呢,不过珍贵的往往是得不到的东西,说不定我到了你们这儿还会羡慕着没人说谎的日子,人…不对,世间任何生物的劣根性。请不要唱歌,请不要唱歌!这么严肃你居然还能唱歌!应景什么啊!……诶?仔细一听似乎真的是有点……不不你不要唱了我要被洗脑了,什么鬼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啊哈哈哈。
我说的这些你一点也不惊讶啊,天呐,这么一想……不会我们那个世界是这里的小说或者漫画吧?真真是可怕至极,哼,我才不迟钝呢,只是说到尽兴之处察觉不出来而已,嗯,一定是这样,喂……你又笑什么……

〖论坛体〗818港黑和武侦两家娱乐公司

#演艺圈#
#自我满足向#
#放飞文风无所畏惧#
*释义大概会在完结的时候发,毕竟我懒【buni】
1L芙茶
如题,大概就是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最近独占鳖头的两家娱乐公司的各种杂事x简单来说就是树洞啦大家尽管吐槽哦。
2L上司几太①
说到港黑和武侦就不得不说一下太宰君!他不仅是最年轻的影帝在港黑的那段时间也是最年轻的干部②呢,只不过一年前跳槽到了武侦【虽然我觉得大家一想起太宰君想起的都是源源不断的自杀镜头③…orz】
3L吟诵清风
……这么说还确实是,不过太宰在港黑和在武侦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不觉得吗?前期在港黑每次新闻发布会、粉丝见面会、演唱会都显得非常有礼貌非常绅士每一次都是一身黑,而跳槽到武侦之后换起了米色风衣,每次出现在刚才列举的那些场景上都特别开朗搞笑(甚至可以说是神经病),感觉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在港黑的时候第一当属太宰,在武侦他似乎就完全是放纵自己了orz
4L吃狗粮吗
你们说得好有道理但是我不厨宰我厨织田XD【我家织田大天使实在是太可爱了www】可惜他去年隐退了。说起两家公司实在是关系匪浅,不仅仅是两个老板师出同源的关系,公司成员也是非常亲近的那种,近期还合作拍了几部电影,比如、、、、呢。
5L芙茶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都是师出夏目漱石,织田作之助似乎也是他提拔上来的,同样他是武侦创立者之一。
6L薛定谔的狗
这么一说来有连带关系的还真不少,比如太宰治是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的老师,尾崎红叶教导过中原中也,泉镜花是芥川龙之介的学生,乱步是福泽谕吉的关门弟子x
7L我爱爱丽丝爱丽丝爱我
难道你们一直没有注意森鸥外从拍了之后就一只带在身边的爱丽丝吗!萝莉有这——————么可爱【比划】
8L芙茶
楼上ID已无力吐槽。爱丽丝是森鸥外的关门弟子来着?似乎是好几年前的电影了,感觉她到现在一点儿没长,依旧是145cm嘿嘿嘿。
9L真相帝的眼镜
爱丽丝嘛,是个萝莉呢x但我萝莉的真爱是镜花酱√镜花酱有一次与乱步君合演过来着,因为身高原因被称为“小学生二人组”23333333【不我是真的喜欢他们】
10L 单身汪的愤怒
不,不管你们怎么说我还是喜欢陀思!!
11L 芙茶
ls是没有看标题就点进来吗?陀思是死屋之鼠的好吗?听说职位还不低。
12L 自古红蓝出cp
感觉楼主知道好多内幕哦?……虽然这个我也知道啦。
13L 芙茶
毕竟我是全员厨嘛,你不知道为了海报专辑写真我吃过多少土喝过多少泪【手黄再】
14L 单身汪的墨镜
心疼楼主√
15L 芙茶
@单身汪的愤怒 你媳妇?括弧笑
16L 单身汪的愤怒
不我们只是一个团队,你看还有@单身汪的辣条 @单身汪的瓜子 @单身汪的火把 当然还有很多
17L 芙茶
……我才注意到我把楼带歪了orz来来来我们继续,等等聊到哪儿了,《君主论》?
18L 国旗
楼主是从讨论文学的地方回来的吧,是说你知道很多内幕啦。
19L 芙茶
这么一说还真是,最近在啃《君主论》、《资本论》之类的书,但我不算知道太多内幕吧,这些很多在杂志的问答上出现过的。
20L 真相帝
楼主是要开创一个国家吗?不过杂志什么的我不知道来着,学生党没钱喝西北风了。
21L 芙茶
这吐槽够犀利hhh我也是学生党√幸好父母打的存款多,要不然我下顿饭都不知道在哪儿了。
22L 大师
这楼……是不是歪了?
23L 浅浅
不愧是大师,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24L 上司几太
不我也看出来了,顺带@芙茶 老茶啊你看太宰的特推了吗?
25L芙茶
那是当然……不过消息有点惊悚…………而已
26L 水卦
吃瓜群众强势围观,发生什么事情了?
27L 真相帝
wlgc…………dtkvgfxxswawiopkfyuiteezbnkojdfg【脸滚键盘】
28L 水卦
所以说发生什么事情了?!楼上冷静!!!
29L 芙茶
妈的宰厨下楼跑圈,谁和我一起?
30L 上司几太
我!!!请务必带上我!!!
31L 单身汪的尺子
???开屏懵逼
32L 大师
这是论坛不是QQ吧?
33L 浅浅
大师英明!!
34L 单身汪的星星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5L 上司几太
沉迷舔宰无法自拔
【图片】【图片】【图片】
36L 芙茶
我预计我这个月会瘦orz官方爸爸!!!!!
37L 水卦
…………不行我得自制力!!!控制住自己不要去舔!!!我爱的是镜花,镜花……啊我转粉了。
38L 芙茶
等等森先生……港黑女装啊woc我瞑目了。【安详升天.JPG】
【图片】【图片】【图片】
39L 吃狗粮吗
依旧没有织田【吃瓜】
40L 上司几太
越来越摸不清两家怎么想的了,港黑女装居然有太宰……但好tm可爱啊!!!可爱到爆炸!!!!boom——————
41L 老四
楼上冷静……等等不对芥川的小洋裙!!!小洋裙!!!【楼主我要随你去了】
42L 芙茶
总之先炸为敬。woc等等刚刚又更新!!赶紧存图啊微博上有港黑自拍!!会被删除的!!!
43L 太宰保护协会
组织请放心,图片已经上交。
44L 老四
芥涂口红的样子好好看啊————还有头发显得脸好小好可爱啊www
45L 上司几太
太宰太宰太宰太宰太宰太宰太宰太宰……沉迷太宰日渐消瘦。听说为了配合绷带这是特地选的哥特萝莉装?
46L 芙茶
是的是的呢,听说都是爱丽丝选的√不过太宰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出现在港黑?森先生打电话?……细细分析一下贵圈真乱啊。
47L 草泥马
楼主的重点为什么在这……但他们是怎么愿意穿女装的?
48L 芙茶
你这注意点比我还厉害啊233有谁是内幕人员?有视频就更好了
49L 上司几太
我估计你忘记打了三个滑稽。
50L 污浊悲伤
chuya!!!chuya!!!!chuya一米六穿萝莉装好合适,我爱他♡
51L 老四
你得知道中也虽然是一米六但是他有腹肌啊,这么具有男子气概你确定合适?
52L 污浊悲伤
…………虽然如此我还是喜欢他!!!在这幅图上你看不出来他是傲娇吗!!!
53L 上司几太
我看是暴娇吧。
54L 污浊悲伤
那是你们太宰作的妖!我家chuya对除了他之外的人都很绅士的!!
55L 芙茶
全员厨瑟瑟发抖,又来了。
56L 素面
一头雾水】所以你们在争论什么?
57L 麒麟
喂喂别这样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把你们的形象自动切换成双黑日常的,以及老茶你不在写手圈混了?几天都没见你更文,你还欠我几篇中太呢
58L 芙茶
……过去多久了还在意这个,我只是想和大家讨论艺人而已嘛……嗯好吧我回去翻翻文档,要车吗?
59L 麒麟
无肉不欢。
60L 芙茶
啧。
61L 素面
小白看着非常懵啊……
62L上司几太
我转党了,以前我吃茶麟,现在我吃麟茶,就如同我以前吃太all现在吃all太一样。
63L 吟诵清风
你们难道不去抢太宰第一次单独开演唱会的门票吗?
64L 芙茶
已经买了@太宰痴汉协会 组织放心。
65L 上司几太
真够快的,虽然我也已经买了,不过40秒就刷完真是……
66L 麒麟
啊幸好换了个新电脑要不然也抢不到。
67L 芙茶
难得你妈资助你
68L 麒麟
起码比你在父母那里白吃白喝好,我已经在兼职了
69L 芙茶
养孩子就像投资,你忘了我和你讲的?
70L 麒麟
随便你吧
71L 上司几太
目睹双黑的两位太太的撕逼现场【目瞪口呆.JPG】
72L 芙茶
很好,门票呢?
73L 麒麟
就当精神损失费吧,快交
74L上司几太
【跪下】对不起我错了
75L 芙茶
行了歪楼够了啦,以前演唱会都是太宰和中也一起开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现什么状况,你们猜猜中也会去吗?【不论是去砸场子还是其他什么】
76L 上司几太
我总有不祥的预感……各位要去的人直播吗?
77L 素面
好的麻烦了√
78L 芙茶
不错的主意,但在一星期后
79L 吟诵清风
等吧
80L 芙茶
好的各位朋友,一星期之后见